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我在你心中原来真的那么重要

今天刚要从芙蓉回来之前和外婆他们去吃KFC....大概吃了1个小时就会了....之后宝bui在电话和我说他想睡觉哦..我就叫她去睡哦~所以一上车我就关静音和宝bui一起睡咯...大概睡了45分钟我想看看几点了所有就拿电话出来看咯...一看吓了我一跳..既然有25个未接电话和12封信息!!!!之后我马上打回给宝bui..第一轮她是接了..可是她没说话就盖了~多下我在打...宝bui说话了..可是她哭的说什么都不清楚了...原来他是睡不着所以想我陪..可是她给信息我..第一封没回~第二也没回~第三......之后她越来越着急了吧...在打给我有没接..她越来越担心我出了什么意外吧~我看那45分钟时她过得最难过的吧....在她打地25同我没接时她崩溃哭出来了哦T^T在她哭的时候我的心也跟着她哭了...可是在眼泪里却又这一点点的幸福感^~^原来这世上有人会因为我没接她电话而着急到哭的...你们会觉得我很傻不过我就是被她那笨笨的想法让我更更更更爱她...想守护她一辈子的信念更强了^~^ BY 靓仔宝bui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