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幸福的半年纪念日

宝Bui宝bui啊!!!!我们不知不觉已经半年了哦^~^这半年和你的快乐真的数不完哦....第一次的逃学^~^第一次去KL...第一份你送我的皮包(虽然不见了....感动的是你既然没骂我还送多个新的给那天我真的很感动哦...宝不一谢谢你对我的好^~^)...第一次在海边散步...还有很多很多啊..我真的很开心哦~虽然还是有点不开心的事....这是在所难免的啊...不过那些开心的吧那些不开心的通通盖过了....宝bui想回之前的我对你酱真的想打死自己哦T^T既然对心爱的女人...不过你喜欢以前的宝bui已经回来了咯^~^宝不一祝我们永远都在对方的心理哦...直到天荒..直到地老^~^MUACKSSS!!!!!I love You

2 条评论: